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平時洗臉產品哦~

 

無患子這個植物相信大家都有聽過,

就稍微介紹一下,

無患子的果皮含有皂素,只要用水搓揉便會產生泡沫,可用於清洗,是古代的清潔劑之一喔。

因為是天然的清潔劑,不含人工致癌素,

對十分符合現今講求自然無毒的環保概念。

 

以前我也是都用洗面乳洗臉,

但大家都知道多數的洗面乳所含的成分可能都是化學,

洗完臉之後都覺得要馬上擦化妝水來降低緊繃感,

後來肥皂這產品慢慢興起,

想說用洗臉皂試試好了( 現在洗身體也是用肥皂,而非沐浴乳)

找了一些產品發現無患子的好像不錯,也很平價,就買來試試囉!

 

以下為心得文

我用的產品是古寶-無患子活膚玉容晶

(這名字聽起來就很高級)

就是一塊乳白色(偏淡黃)的圓形皂體

 

盒子背面 側邊都有說明

 

皂體用水沾濕,在手上稍微搓揉一下,我還會把整塊皂體拿到臉上滑過一遍,

可以看到泡沫很綿密,起泡程度一般,不像一些洗面乳隨便一搓就超多泡沫,

會讓人有覺得很天然的感覺哈哈~

味道不刺鼻,只有一點點香味(我沒接觸過無患子,所以不曉得是不是無患子的味道)

 

犧牲自己放個素顏照 T - T

 

(我的皮膚有一點點斑)

洗完之後,

我個人感想是,皮膚不會感到緊繃,

就算沒有擦化妝水,皮膚也很舒服~~~

如果平常用洗面乳洗臉的朋友,洗完臉之後會覺得皮膚怪怪的,

不仿改用肥皂洗洗看喔!

 

 

【小叮嚀】

此篇只是小小分享文,並非專業指導,大家當作參考囉! 

此部落格的每張照片都是版主親手拍攝,

每張照片都有放上專屬浮水印,如要引用請註明出處,勿隨便盜圖喔!

 

 

arrow
arrow

    D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