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

其實從大學開始我就對指甲油愛不釋手,

幾年下來幾乎都會塗(連懷孕也是)

因為我個人認為手部是女性展現美麗的最佳部位之一

所以讓手美美的除了展現自信外,自己看了也很愉快。

 

因為我實在擁有太~~~~多指甲油了,

基本上我是1~2個禮拜換一次顏色,

之後會慢慢分享!

 

 

今天就從ANGELARIEL開始吧٩(♡ε♡ )۶

其實我通常都買大眾而不貴的牌子,一瓶指甲油如果要好幾百塊,

身為金牛座的我實在是買不下去哈哈哈,

所以在這邊不會看到貴鬆鬆的牌子。

 

說到ANGELARIEL 是因為滑IG時看到在特價,

當時超多超多色號都是一罐NT.99

你說說怎麼能不衝!

不過因為我沒塗過這個牌子,

所以只有意思意思買3罐試試,

結果發現意外好塗 ლ(´ڡ`ლ)

 

 

色號Mia168

我很愛紅色系的指甲油,所以我有很多罐,但常常會有1、2罐塗起來根本差不多顏色哈哈哈

這罐紅色是有點參了橘色,

所以塗起來不算正紅,

因為我的手並不算太白,

但塗了紅色系指甲油的話會顯白喔(趕快筆記筆記)

 

刷頭是扁平狀的,就是好塗好上手

(文末會教怎麼塗指甲油!)

 

是不是很美呀~~~~~

٩(♡ε♡ )۶ ٩(♡ε♡ )۶ ٩(♡ε♡ )۶

 

 

再來是色號Daan 159

不敢擦太醒目的女孩,

除了裸色外,還可以試試淡紫色系的 (記得要帶點粉紅,比較氣質)

 

很有氣質感對吧~

 

ANGELARIEL的指甲油整體來說算好塗、也快乾,

散佈的很均勻(就是不會有一條線一條線的)

算是評價不錯的指甲油,

剛看網站正在周年慶,有些指彩正在買一送一,還有一些是NT.99,

大家可以去看看呦 (๑´ڡ`๑)

附上任意門

https://www.angelarielcollection.com/shop/

 

 

【如何擦指甲油】

其實很多女孩對塗指甲油這件事會害怕,

因為不知道如何下手、拿捏份量,

很怕塗壞,

這邊跟大家介紹一下小技巧吧 (記得多練習喔就會上手的)

 

1.先薄擦一層

一開始真的不要心急要塗厚,先將其中一手薄薄擦上一層

2.再厚擦一層

等到五根手指頭都薄擦後,再回過頭重擦一次,

這時候就要沾取比較厚的指甲油

3.擦完一手後就換另一手,一樣步驟

4.兩隻手都塗完後,轉動手指看看有沒有比較不完美的指甲

如果有,請再上第3層

5.如何讓指甲油快乾

相信大家都聽過泡冰塊水,但

只要泡一般冷水就好喔,

我都會去洗手台,裝一點點水,手指泡下去,水有點溫溫的感覺時,就換水,

大概泡4~5次就好,

然後到電風扇前吹一吹 (冬天可用吹風機冷風)

此時指甲油大概定型了,不過還沒完全乾喔,這些步驟只是讓你做事時比較不會弄到,

還是要小心翼翼一段時間 (所以我通常睡前塗,因為我睡覺不會翻來翻去)

 

 

 

【小叮嚀】

此篇只是小小分享文,並非專業指導,大家當作參考囉! 

此部落格的每張照片都是版主親手拍攝,

每張照片都有放上專屬浮水印,如要引用請註明出處,勿隨便盜圖喔!

arrow
arrow

    D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