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登~~~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支唇膏,

這邊會不定時放上版主在用的彩妝品呦。

 

從小我媽就教導我:嘴唇一定要紅紅的才有氣色!!!!!!!!

長大後,就算素顏,我也是堅持一定要上有色的護唇膏。

因為嘴唇無血色的話,看起來真的很像生病。

 

另外,因為我皮膚不夠白,

所以我在顏色選擇上,是絕! 對! 不! 挑! 粉! 紅! 色! 系!

粉色系在皮膚黃的人臉上,整體會不夠協調。

所以我會選擇紅色系橘色系紅帶一點點點桃紅帶一點點點橘這樣顏色的色系喔,

給大家參考一下。

 

今天的主角就是↓↓↓

韓國平價彩妝:Honey melting tint 甜心水潤漾色唇膏 4號色 raspberry-cake

我選擇的是 4號色 raspberry-cake,中文名字是覆盆莓蛋糕喔~

顏色大概就是紅色帶一點點點桃。

 

附上官網圖↓↓↓

↑ 順帶文上所說的,皮膚黃的人就是上面的01、02、03 ,甚至是10,你都盡量不要買。

 

 

 

↑ 這系列唇膏標榜打開會有淡淡的果香喔,4號色也是有,但不確定是不是附盆子的味道 (///▽///)

 

↑ 手臂試色,是不是很顯白呢~

 

↑ 再來塗給大家看囉,先來張素唇,看起來就是沒氣色。

【塗色技巧】:

先用透明護唇膏輕抹一層在唇上,之後唇膏就分別抹在上唇跟下唇中間

抿嘴,把顏色帶到唇邊,這樣邊界就不會銳利明顯囉! (之後有空再畫示意圖)

 

如果你怕顏色太亮,上的太多,

可以改用輕點的方式,將顏色慢慢上到唇上,變成薄薄的一層,就比較生活化囉!

登登 !!! 氣色馬上變好,臉也會變白喔 !

 

【總結】

此支唇膏算是很顯色,不過雖然標榜滋潤,

但它的滋潤是屬於比較黏的,所以不喜歡唇上有黏膩感的,可能就不是你的菜囉!

 

【小叮嚀】

此篇只是小小分享文,並非專業指導,大家當作參考囉! 

此部落格的每張照片都是版主親手拍攝,

每張照片都有放上專屬浮水印,如要引用請註明出處,勿隨便盜圖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膏 韓國 honey 滋潤
    全站熱搜

    D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